今晚就是除夕了,十二生肖又要重頭再輪一次了 ...

前陣子發生了不少事情,可能是太忙、也可能是懶惰,今天一起記下來好了

在放寒假前,學校辦了一個尾牙,幸運的抽中了二千元?!相較於少數同事的安慰獎就不錯了,而學校尾牙第二獎 Wii 被自家人抽了回來。不過沒關係,單位尾牙還有一次機會抽 NoteBook & Wii ,可能是最近狗屎踩太多,在大約 1 / 20 的機會下我把 Wii 給抱回家了,哇哈哈哈 ... 同事直罵「有沒有職場倫理道德啊?」

沒想到大獎被我這新人給帶了回家,看來開學要請客了

另外,Rita 的超級好友在 2 / 2 結婚了,而我也大概花了二個星期幫忙製作婚禮光碟,從一個新手開始慢慢研究,就剛好在 2 / 2 凌晨 00:00 完成了這作品。雖然當天中午訂婚是一片混亂,被一位搞不太清楚狀況的主持人頻頻打亂,還好晚上的主持人就有控制住,整場婚禮進行下來相當順利。對我來說,這個婚禮很有參與感,和過往所參加的婚禮不太一樣 ~ 雖然說做得很辛苦,但其實也很開心,希望新郎能好好照顧新娘一輩子啊

給自己一個願望,希望今年工作能順利!感情也能順利 ...  ( 多了一個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