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無意間看到妳的 MSN 暱稱前在閃啊閃的,點進去一看 ... 看著妳分享的照片,愈看愈羡慕 ~

九年前那個下雨的夜晚,我走到妳面前說:給我妳的電話好嗎?

這是我人生唯一一次向人要過電話,但我們的關係僅停留在曖昧的階段 ...

前年,我們在一家餐廳遇到了彼此,妳已經工作一陣子了,但還是像當年一樣可愛

前陣子妳說,妳剛把自己所有的假一次放完,到美國狠狠玩了好幾天 ... 哇,出國玩耶?!對我而言這是個夢想而已 ...

原來,妳去過更多地方。美國洛杉磯、舊金山、荷蘭阿姆斯特丹、佛倫丹、法國巴黎、比利時布魯塞爾、捷克布拉格和奥地利維也納 ...

或許妳想要在年輕的時候去看看這世界,有夢最美,而妳正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理想

現在的生活其實有些單調,除了工作上的挑戰偶爾能帶給我刺激外,似乎就沒有什麼目標了 ... 我有點羡慕起妳的生活了

在羡慕之餘,其實也該檢討自己的人生目標了 .... 到底要的是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