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永遠的真田幸村這篇拒絕廣告信多的Yahoo信箱,歡迎改用Gmail,這一定要加入串連支持一下才可以!( 原發起人是Blue955.我的天開始的!)

拒用奇摩信箱

為什麼不要用 Yahoo 奇摩的信箱?
1.怎麼收都是垃圾信?!
2.寄到 Yahoo 的信都不見?!小弟就曾經有過被 Yahoo Spam 的經驗
3.不支援 POP3 收信

光是第一點就讓人吃不消了,雖然 Yahoo 提供無上限的空間,但收進來的都是不想要的垃圾信,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有人會想用 Yahoo 的 E-mail Service?
有些使用者就說:啊我就只會用 Yahoo 來收信,垃圾信就慢慢刪好了,我也懶得申請其它的 E-mail 了 ...  追根究底就是使用者習慣的問題!

狼客耶,別再讓自己受委屈了,讓 Google 大神解救你們吧!申請一個 Gmail 就可以解決你長久的困擾了!只要簡單設定一下,就可以用 Gmail 來收 Yahoo 的垃圾信了 .... 至於要怎麼做,麻煩請參考下列此篇文章!此篇置頂,以示支持之意!

如何用Gmail收發Yahoo!奇摩信箱的Email郵件?(用Gmail過濾Yahoo垃圾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