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昨天,我終於考到人生第六張證照了!

是的,總共花費了一萬元外加二天不眠不休的苦讀才考到的!

我的第六張證照就是 ...... 中華民國交通部製發汽車駕駛執照

從十月十五號開始上課到昨天十一月十四號,剛好一個月 ~ 學開車一開始對我來說,既興奮又緊張。但當我開始去上課後,反而成為我生活中的壓力來源 ~ 因為,我的教練好兇

學了前三天,常常被教練罵不會操控方向盤、離合器與油門不會操控,幾乎一做錯就會被他嫌怎麼學習力那麼差。幾天下來,一度還以為我真的沒有開車的天份 ... 好在昨天上帝保祐,讓我順利通過筆試與路考!

雖然教練很兇,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練車,每次離開仍不忘向他說聲謝謝。在這還是要和我教練說聲辛苦了!謝謝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