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去新工作環境的第三天了,為什麼說是「實習」呢?

因為我和對方說,由於目前正在學開車,所以我想要從 11 / 1 號開始上班 ~

但組長說,希望我還是能先去熟悉環境,有空就先到工作的地方走走看看 ... 而今天就是第三天了

上星期五去上班時,八點十幾分就到了(八點上班),組長看到我反而很訝異的說:你怎麼那麼早來?

我說:沒關係啊,早點來這看看書也好,不然在家也是在睡覺。

組長說:那就多睡一點啊!(我內心:蝦密!)

所以今天我「學乖」了,我十點鐘才進辦公室 ~ 早上花了一點時間到書局買一些文具來佈置我的辦公桌!

這三天其實還蠻悠閒的,陸陸續續看一些有關工作上的事情,忘了說,我是應徵網路管理人員

工作內容就是維護及管理網路設備、系統設備等,對我而言這是一份不錯的工作

從前都只是學理論,鮮少有機會碰設備,現在終於能從實務中來學習了!

距離正式上班,還有三天!希望未來能慢慢上軌道!

順帶一題,學開車已經是第三個星期了,今晚感覺都還不錯,S型就和吃稀飯沒二樣(但也要小心被燙到啊 XD),咻咻咻一下子就開進去和倒出來了,今晚完全沒有壓管!Very Good ... 希望正式考試時也能這樣順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